close

IMG_2568  

8月7日這天,嘉減碳來到新港鄉的頂菜園,再度發現新港鄉好玩有趣的地方-頂菜園鄉土館。今天除了曬一曬我們嘉減碳宣導的現況,為了讓大家了解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特別在上網google一下,鏘~鏘~!!

頂菜園鄉土館奇摩布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ongmingjou/

看一下更新的時間,應該是有持續在經營的,還有在愛挖鼻屎的尼力網友個人布落格裡也有介紹這個地方玩了哪些的分享: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176-nelly068/posts/30783-%E3%80%8E%E6%97%85%E9%81%8A%E3%80%8F%E9%A0%82%E8%8F%9C%E5%9C%92%E9%84%89%E5%9C%9F%E9%A4%A8-%E6%96%B0%E6%B8%AF%E9%84%89

以及網路上頗有名的旅遊達人的布落格也有介紹: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839

這是旅遊資訊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otop.tw/feature/102340.html

然後就連結到這裡了:http://localfarm.ho.net.tw/  

看來看去,這一個網站才是真正的鄉土館官網吧!哈~!找了好久。 

IMG_2570  

鏡頭再次拉回這次的宣導,在阿嘉的特寫後頭有一輛古早味的公車,這也是鄉土館的產品,真的很以前的公車款式喔,不過現在已經成為園區的導覽車了,真的可以乘座的。

IMG_2571 

IMG_2572 

IMG_2573  

鏡頭再繼續拉,這是館裡的狀況,很多擺設都是仿舊早期農村時代的造景,今天正好是社區關懷的志工在和社區的區民一起進行推垂球的運動。大家有看過這種運動嗎?它有一點點像高爾夫(因為都是用棍子打嘛~)球是用推的,不是用打的然後飛很遠那種高爾夫…。

IMG_2574  

這……如果我說出小時候上課的教室就是長這樣子,是不是會曝露我的年代了…(羞奔)

IMG_2575 

IMG_2576 

IMG_2577 

IMG_2578 

IMG_2579  

志工除了帶著大家一起推球,也和我們一起向大家宣導嘉減碳。阿嬤一附看不懂的樣子,真不知道是咱們的承諾卡太小張還是阿嬤不識字…(背景音樂請自行搭『阿嬤的信』)

IMG_2580 

IMG_2581 

IMG_2583 

IMG_2584 

IMG_2585 

這是我們嘉減碳工作人員請大家簽署的情形。

IMG_2587 

IMG_2588 

IMG_2589 

IMG_2590 

IMG_2591 

IMG_2592 

IMG_2593 

IMG_2594 

IMG_2595 

IMG_2596 

IMG_2597 

IMG_2598 

IMG_2599 

IMG_2600 

IMG_2601  

這是大家和阿嘉合照的情形。

IMG_2602  

也有大合照的樣子。 

SO~~,感謝今天大家的幫忙,讓嘉減碳的宣導順利完成,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