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0  

7月11日,今天來到了民雄鄉的西昌社區。

西昌社區一直以來致力於成為一個環保社區,在地方上的環境清潔為首要打造,91年底從幹部自發性的發起環境整理活動帶動居民一起動手,這當中例如拆除違規廣告、社區道路水溝清理、閒置空地整理等種種經歷與累積各項經驗才演變至今的西昌社區,在鄉公所與社會局的協助下,提供計劃與輔導,西昌社區今日的成長。話不多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的記載介紹:http://www2.cyhg.gov.tw/chinese/quarterly/chiayi24/c_01.html

依照貫例,展愛車帶來了樹苗寶寶要送給大家。

宣導現況1  

宣導的時候社區和宣導人員互動現況,剛好搭上社區的關懷志工宣導。

簽署  

簽署,宣導說明。大家都好認真,我們工作人員也是超認真的宣導的耶~有沒有很帥?

IMG_2289  

開始領樹囉!

大頭1  

噗噗!大家都入鏡了,感覺很熱鬧的樣子,阿嘉也有一起入鏡喔!(不要忘記偶~)

大頭2  

其實…站在後面的阿嘉也是蠻和諧的啦。

大頭3  

樹苗拿高高才會長得高嗎??

大頭4  

對對對~快點選~慢來的就沒有了喲~~

大頭5  

你不會是傳說『走路工』吧?!被我抓到了吧!(大誤)

大頭6大頭7  

……,大概是這個意思(心)

最後,謝謝大家的參與,一起刻印在嘉減碳上!

唬爛樹  

提外話,這裡連樹都有取名,我們找到了其中一棵為『唬爛樹』的大樹,沒有造假,當地社區的區民真的替它取這個名,還掛上的名牌,整個讓這棵大樹格外搶戲,只是………咱工作人員又是哪招?上演文藝青年?村上春樹??(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