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咱們又見面了。今天嘉減碳團隊帶大家來到曾文水庫旁的---大埔鄉西興社區,這裡是算嘉義縣的淺山區,居民多種植竹筍與檳榔維生居多。這裡和很多鄉下地方一樣,只剩下老人與小孩,學生們唸到國中畢業就得出去外縣市了,因為這裡沒有高中。雖然是這樣,在這裡生活的人們依舊充滿活力與朝氣,樂天知命。

這就是今天團隊們進行宣導的地點-西興社區活動中心。

1  

瞧這個,活動中心外牆有幾個懸掛老鷹,這裡的確有老鷹,有耳聞到大冠鷲的鳴聲!

2  

之前很少有小孩子來參加我們的宣導,可能是放暑假了。還是說看到有飲料可喝呢?!哈哈~說到飲料,那是社區理事長請客的喔!

34  

辦這個宣導活動,也讓嘉減碳團隊覺得,可以藉此來連絡大家的感情,詢問彼此的近況,尤其是在偏遠地區,更是拉近距離的好方式。一開始由社區的理事長來為我們開場,大家來鼓鼓掌歡迎第一堂課的講師。

5678  

第二堂課是生動活潑互動好的綠色生活與消費,大家都很認真聽,因為待會的有獎徵答,大家都很期待!!

910  

有獎徵答來囉,今天我們加碼,把所有獎品一口氣都發送出去了。
頒獎人是我們的社區理事長。

1112  

來種樹囉,今天一樣不例外,一棵都不剩!

1314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