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明華社區每週三、五會舉辦老人食堂,作伙吃有厝味。大伙一起準備午餐備料,待會大鍋煮六十人份的什錦海鮮粥,有蚵、貢丸、雞肉、高麗菜,光看到這些配料就肚子餓了。

 image003  

活動主題以好在嘉-嘉義「在地食材」報你知。低碳飲食的好處有什麼呢?

食用當令食物,可以促進地方農產銷量,自己家鄉所種的蔬果也比較放心食用,食堂使用當季食材,以共食節省瓦斯消耗,料理出低碳傳統美食。

 image005  

好食在嘉說到愛玉,大家總是異口同聲說愛玉讚,夏天來一碗冰涼的愛玉在適合不過了,提起如何分辨愛玉的真假,真愛玉結凍後兩個小時後會出水,若是假愛玉則不會出水,會一直結凍因為有加入洋菜,用此小方法就可以分辨真假了。

 image007   

作伙呷飯,鄰居彼此關心,果然有厝味。理事長與居民同心經營社區,落實低碳飲食,為大自然盡一份珍惜的心。

 image009  

image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