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門   

  12月17日,是個風雨不小的日子,但是就算風雨再大,也澆熄不了我們對環保宣導的那份熱血。松山國小給人是綠意盎然,又乾淨整潔的環境;接著開始準備了今天隆重主題,就是環保闖關活動。活動時間剛到小朋友就已經抱著雀躍的心情來迎接我們,等著開始闖關。

 

發電腳踏車  

首先第一關來到發電腳踏車,跟小朋友講解了輪流騎腳踏車使燈泡發亮不熄滅,每人十秒鐘接力不斷電,每位小朋友都很努力的踩著腳踏車,一旁等待騎腳踏車的小朋友也不忘幫正在努力使燈泡發亮的騎士加油,為了就是不讓燈泡熄滅

 

憤怒鳥九宮格  

第一關環保小英雄輕輕鬆鬆的闖關成功,第二關是憤怒鳥九宮格,請小英雄們輪流上場將憤怒鳥投出去,撞擊九宮格數字並回答背後出現行為是否符合環保行為,看來這關也是難不倒我們的環保小英雄,每位小英雄都輕輕鬆鬆答出正確答案。

 

 百發百中  

第二關小英雄輕鬆過關快步地趕往第三關卡:百發百中,這關是請小英雄們使用擊退垃圾的飛鏢,朝輪盤上的垃圾圖示投射,投擲到圖示就回答屬於哪一類垃圾,主要是讓小朋友了解垃圾分類

 

環保武功祕笈  

環保小英雄一路闖到最後一關開始蒐集”環保武功秘笈”招式小英雄們分組競賽,拼湊過程雖然手忙腳亂,但各組誰也不讓誰,組員分工合作把所有的環保武功口訣拼湊出來

 

今天環保小英雄,每位的環保知識都很充足,輕輕鬆鬆的過環保四關,斬六將就等下次吧!! 很開心能到松山國小宣導環保知識,希望小朋友從闖關活動中學習到如何愛地球、愛環境、節約能源。

IMG_9696  IMG_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