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真好,田園市集又來囉!2月25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12時在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西側)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耍喔!!

這個月的活動有再生家具拍賣、農夫市集(有機茶、米蛋捲等)、二手創意市集(手工皮件、漂流木、華山基金會)歡迎大家來挖寶!!

田園市集一直以來最夯的DIY活動,這次要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首先植物專家蔡景株老師現場示範植物嫁接技術,環保局也準備了樹苗讓民眾實際操作喔!

環保志工隊則精心準備了100份環保護手霜材料,免費讓民眾現場調配製作

還有新奇玩藝工作室的寶特瓶風鈴,做一個環保又屬於自己的風鈴(數量50份)

環境教育課程由台南農改場的羅正宗老師為大家解說「節氣與農事」,農曆上的節氣與農夫的農務作息有什麼關係呢?而全球氣候變遷又可能會有什麼影響呢?

還有喔!!來參加市集的小朋友有機會得到棉花糖喔!!(數量80份,送完為止)

田園市集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