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仙農場由來

居住地處山區遠離城市, 當時全家人想喝最純的鮮奶,而買回了一隻乳羊,天天期待這隻乳羊能泌多一些的乳汁,但是天不從人願,母羊流產了,本想就此作罷,將母羊送回原牧場,卻在牧場主人的慫恿之下,又買了兩頭女牛。

日復一日,女牛變母牛後,新鮮的牛乳全家再也喝不完,於是開始零售讓村民分享鮮乳,兄弟二人開始擠乳、將殺菌後的成品送至客戶手中,每天清晨一家人開始忙的不可開交,於是既然要養, 就要養得有規模,才符合經濟效益。正值政府輔導酪農業的發展,於是從美國、荷蘭引進十六頭 優良女牛、蓋牛舍,購入擠乳機、集乳槽,開始有現代化的飼養規模

獨2.jpg

園區位處於山林中,平時即許多小生物倘佯其中,本處即是一天然的生態園區,加上園主的細心規劃,讓沒有機會與自然接觸的小朋友,可親自體驗自然,與教科書的知識互相印證。

斥資興建大型的標本館,收藏許多標本資源及資料,除了可親眼目睹許多珍奇的昆蟲標本,更可進一步了解其知識。

獨3.jpg

豐富的遊樂設備讓小朋友樂在其中,戲砂區、溜滑梯、大草球,絕對能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寬廣的自然遊憩環境,全家同遊,除了放鬆自已,更

能增進親子情感,適合週休假日全家同遊 、大自然生態之旅,學校團體戶外教學,豐富、快樂學習的最佳地點

獨1.jpg

獨4.jpg

 

嘉減碳下鄉活動剛好遇到一群來自雲林吉的堡的學生

小朋友們都好熱情的一起拍照、種小樹,

也感謝農場的賴小姐對嘉減碳的熱情款待!!

獨5.jpg獨6.jpg  

獨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