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新國小                       

布新國小成立於民國81年,是嘉義縣政府為嘉惠布袋瀕臨新生地之舊社區及新生地社區之學童,就學方便及交通安全維護,以利教育發展,進而促進新生地社區之繁榮,在布袋海埔新生地預留計建校用地,2.749 公頃作為建校用地。

【卓越、關懷、漁鄉情】是學校的願景,其所蘊含的意義是讓學生【高興的上學、快樂的學習】,這也正是興奮家長熱切的期望【資訊、創新、體魄佳】是學校地校學方針,推動資訊教育,孕育科技人才,不墨守成規,勇於展現創造力,營造學生運動風氣,培養籃球及游泳的人才。

開頭   

活動花絮:

端午節的隔天,下著綿綿細雨,我們乘風破浪來到位於嘉義縣沿海的布袋鎮布新國小。雖然校名為布新,但其實這所學校的建築、設備都很新喔!今天的活動集合地點在禮堂內,我們邀請了三、四年級的四個班級來參與本次的活動,集合完畢後,讓我們用輕鬆、愉快的心情,開始今天的活動吧!

 發電秘笈憤怒百發  

 

這次我們在各關遊戲中,都增加了一些小道具,就是環保解說看板。為什麼呢?因為各關關主都希望能夠在遊戲過程中,讓小朋友學習更多的環保知識,所以特別製作新的解說看板,讓小朋友透過圖文並茂的看板與關主的解說,對這次的活動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

好~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今天的問卷時間,要跟大家分享以下幾個心得:

「我今天很開心也收穫良多,不只知道地球受傷了,還知道怎麼當地球的小護士,只要每個人為地球擦一點的藥,慢慢地就能像積沙成塔一樣,地球就會慢慢的復原。所以大家要多多做環保,為地球擦藥!」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好玩,因為可以增加我的常識,還可以認識更多保護地球的觀念,讓我收穫滿滿!」

「我喜歡地球,一定要節能減碳。」

透過小朋友的觀點,您是不是也跟嘉減碳團隊一樣有所感動呢?做環保,just do it!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