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田園市集海報1  

7/27 嘉減碳田園市集-水水夏天

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自然資源,讓我們透過活動認識水資源的重要性,一起當個保護水資源及愛護河川的尖兵吧!

活動時間:2013/7/27(六)早上8:00~12:00

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西側)

活動內容有:

☆再生家具販售

凡購買再生家具前50位民眾,憑當日購買家具的收據,即贈送50元田園市集消費抵用劵

☆清涼一夏

今年度同期水電費如較去年同期節省水電,可獲得小禮物一份。(每人每張限領一份須提供水單或電單證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環境教育課程-「水水台灣-認識台灣濕地生態」 

  時間:9:30~11:30

講師:台南市社區大學研究員 吳仁邦老師

課程內容:認識台灣濕地生態,也認識一個物種豐富的大自然教室。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y1lpjfu-2Diuvi0cuQjS6d-ab9alUlanCi7NlPTXMg/viewform

☆你捐書 我送樹

凡參與捐書活動,即獲贈小品盆栽1株,若捐贈自然科普類書籍者(自然、環保、生態相關書籍)一本書則可兌換小品盆栽2株(每人限一本,第二本書則可進行二手書交換,換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回家),限量30株。

☆嘉減碳闖關活動

本月闖關內容:節水大挑戰、小水滴去旅行、水生植物、灌溉渠道

☆環保DIY教學

兌換以下回收物即可免費體驗水水Memo夾、生態瓶、絲瓜絡肥皂DIY等,數量有限

回收

圖片1  

 

 

 

水水Memo夾-利用回收的寶特瓶瓶蓋就可以製,歡迎自行回收寶特瓶瓶蓋帶來園區製作出一個屬於自己的Memo夾~

 

 圖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