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輪胎大家會想到誰?米其林、瑪吉斯或南港輪胎等大公司,可是廢棄輪胎呢?放在路邊當路霸,下雨天會積水然後長蚊子,放很久都不會腐爛,還依然如昔呢!!!

Rubber 橡膠,大量的使用於製造輪胎;「Rubber Killler」直接翻譯就是「橡膠殺手」,那是要殺掉輪胎嗎。

DSC04880.JPG    

DSC04879.JPG  

圖片來源:翻攝Green綠雜誌 2011年4月份

其實它一個實用又流行的東西-時尚潮包,在全球面臨資源過渡浪費與能源匱乏的情形下,泰國清邁設計師Saroengrong Wong-Savun賦予廢棄輪胎新的價值。他以每個經過20萬公里的公路洗禮的輪胎與汽車不用安全帶製造出時尚的個性單品-皮包與皮包的背帶。

DSC04883.JPG

圖片來源:翻攝Green綠雜誌 2011年4月份

也許大部分人會認為回收再利用的東西不夠精緻耐用,價錢也不一定便宜,可是輪胎包顛覆了慣例,反而超耐用,價錢也採取中等價位,提供消費者一種另類購買綠色產品的機會。

    相較於其它市面上不同的牌子最大差異是「Rubber Killler堅持用人們所丟棄的廢輪胎為材料,展現出減輕環境負擔的決心。在製造與使用的過程中,也對製造的員工與消費者傳播綠色創意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