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午安、晚安,不管何時何地都歡迎收看嘉減碳活動快報喔,今天嘉減碳團隊來到嘉義縣溪口鄉本厝村保生大帝廟來送樹苗囉!

本厝村為溪口鄉面積最大的村莊主要以務農為主,根據鄉公所介紹本厝村舊時主要道路好似一條扁擔,故村民常以閩南語發音「扁擔庄」自稱來表示本厝村,而今天來到的保生大帝廟為當地民眾主要信仰中心。

P04  

一大早小編就忙著嘉減碳團隊布置會場,村民可沒有閒著等候我們呢,一邊問著今天的樹苗長的漂不漂亮、健不健康種在自家附近不知道好不好看,小編認為只要有心照顧人人都是綠化達人喔。

簡單解釋樹苗種類及特性後,大家就趕緊填寫自己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心願準備領取樹苗了。

P01 

P02  

阿嘉跟阿碳當然不能落人後囉,也要趕緊來跟村民們見證樹苗準備在鄉里茁壯的一刻囉!

P03  

小編來到溪口鄉本厝里的時候,發現附近的花草綠化的很美而且很整齊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咱們的阿嘉和阿碳也一定在這美景下留念囉,可見綠化家園不僅有助於吸收二氧化碳降低周圍溫度之外,更可以多一個拍照的場景呢!

對了對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是碰上天秤颱風來攪局,希望這個颱風不要吵到牛郎織女的團圓呢,小編在此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也要趕快找到眷屬,更希望大家颱風天要注意自身安全最好留在家裡收看嘉減碳活動報導吧,那麼嘉減碳活動咱們下次見囉。

P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