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2日這天嘉減碳趴趴照來到了民雄鄉的中樂社區,在民雄鄉的地圖上顯示,中樂村是位在該鄉的中間,顯得瘦長…。地圖  

廟前  

這天嘉減碳展開的所在位置於中樂村的慶誠宮廟前,慶誠宮舊名為『媽祖廟』,建於清嘉慶年間,已經有200~300年的歷史,主祀天上聖母神尊,清嘉慶14(西元1809),嘉慶皇帝為了感念遊台蒞臨打貓,蒙媽祖「住宿、供餐、祛病、追回被竊財物」的神恩,特派遣設計名師及唐山一流建廟師傅,御賜上等建材及一切經費,拆除舊廟,仿皇宮式樣改建富麗堂皇的新廟,並敕封名為「慶誠宮」。早年約一百多年前發生大大地震嚴重毀損,後經村民信徒組重建委員會得以重新建置,才有今日所見的『慶誠宮』。

在廟宇前中樂路上則是當地最熱鬧的市集,主要村民生活便利採購的菜市場。而這一天的活動早在欲前往時經聯絡人表示當地主要聚集區,人次頗多且村民是十分期待嘉減碳的到來,所以我們決定請領了達300株的樹苗來發贈與宣導節能減碳的生活知識。

 

IMG_2747 

IMG_2769 

IMG_2775  

準備這麼多樹苗,不知道客官是否滿意?

IMG_2773 

IMG_2774  

簽署現況。

IMG_2749  

阿嘉的大頭照很久沒擠這麼多人了,好熱鬧!

IMG_2750 

IMG_2779  

久違的親子照,很標準。

雙人照1雙人照2  

這是……雙人行。

IMG_2799  

個人覺得這張超可愛,妹妹滿載而歸啊!!!

大頭貼1 

大頭貼2 

大頭貼3 

大頭貼4  

這裡是單人秀喔!!

 

最後,感謝300多人次的熱情參與支持,大家都要一起節能減碳做環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