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8.JPG  

活動地點--朴子刺繡文化館-簡介:

  昔日為鹽館,清朝時鹽業歸官,日治時期招請地方士紳擔任官鹽批售業務,當時由辜尚賢先生於此成立鹽館。終戰後,此棟日式建築改設為船舶總隊。
由於朴子市早期曾經是刺繡大鎮,且市公所也有心要經營刺繡文化產業,在民國92年獲得行政院補助地方文化館計劃,並興建朴子刺繡文化館。其建築為日式木造房舍,頗具古意,非常適合作為刺繡文化的推廣中心。

 

 

活動花絮:

    我們一路上歡歡喜喜的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朴子刺繡文化館了,一到現場大家就開始分工進行場地佈置,一下下就佈置好了,真是團結力量大。接下來就是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你環保 我種樹 嘉義減碳宣導』的活動。

  一開始人潮不多,於是我們決定要以叫賣的方式來吸引路人的目光,這招果然見效,連在旁邊賣麵的小攤販都被吸引過來,詢問我們在做什麼呢?此時,人潮慢慢被吸引過來,想不到各位鄉親父老-阿公阿嬤們都好熱情,大家都說要幫地球進一份心,一起來綠化地球節能減碳。

  活動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93歲的阿公,騎腳踏車經過時看到我們的活動,停下來問我們在做什麼?一開時我們用國語解釋我們的活動,阿公聽不懂說他有重聽要我們用台灣話『閩南語』或日文跟他解釋,於是我們放慢速度又很大聲的用閩南語跟阿公解釋一次,阿公聽了很高興說他也要來參予這個活動,看到大家不分你我他,想要一起做環保一起做節能減碳,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226727794006177#!/media/set/?set=a.250564288289194.76798.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