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安好!今天來到了位於民雄鄉的田中央社區,這個地名我相信大家覺得很有趣,這裡往四周圍看都是田,地名的由來果然出自有因。據史料記載,自乾隆年間(約西元1750年),開漳平和縣人何元英,卜居在此地開墾耕作。光復後改稱『中央村』。創村迄今已有約260年以上歷史了。

近日來下了連續好幾天的雨,讓很多農民辛苦種植的稻米倒伏了,看到了這個行業的無奈與辛苦。

12  

這是進行宣導的地方-中央社區發展協會,同時也是社區關懷照顧據點。

3  

圍牆上都有可愛的圖畫。

4  

這位是中央社區的盧總幹事,正為這場宣導會致詞,他說今天的宣導內容很實用喔!

5  

第一堂課由縣政府的消費者保護官講解,相信對當地居民的生活與消費權益上能有很大的幫助。

67  

第二堂課開始囉,教大家如何來為地球做環保!

89  

阿公阿嬤們都有認真聽課,舉起手來毫不手軟!站起來回答也意氣風發!

10111213  

領樹苗囉,阿公阿嬤們很喜歡將花花綠綠的樹苗種在自己的家周圍,除了能夠減少二氧化碳,也能夠讓自己的家看起來更是水水喔~~

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