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3    

今年暑假濱海最盛大的活動,熱情開跑了喔!「全嘉藝起來」是海之夏祭主題,第一週海洋星光演唱會,享受夏之音樂。第二週「如果兒童劇團」由趙自強團長領軍演出,晚會大戲「誰偷了那些雞」,讓小朋友大朋友歡樂一夏。除了精彩的節目,還有時下最夯的運動「瘋狂泡泡足球」、「瘋狂神射手」。炎熱夏日闔家同樂一起在漁人碼頭揮灑樂熱情吧!

image001

image005  

一開場小朋友就好奇的來攤位前,轉動轉盤,環保知識大亨以轉盤選取題目,

包含生態、氣候、能源、公害、社會、綠色消費等環保議題,以問答的方式思考題目,再解釋題目內容,讓民眾增加環保知識概念,友善地愛護環境。

image007  

立體小拚圖深受小朋友喜愛,由拚圖認識各式各樣環保標章,解釋什麼產品上會出現標章,再告訴小朋友有標章認證的產品,對大自然是可以減少破壞的。節能標章的產品有效率地節省能源,減少溫室氣體二氧化碳排放,大氣平均溫度就不會一直上升,讓小朋友知道此觀念的重要性,節約用電隨手關燈,一起做環保吧!

 image009  

大夥乘著小船,一同去外傘頂洲,乘著海風悠遊海洋,不過海平面持續的上升,外傘頂洲快消失了,所以要珍惜資源愛護環境,幸福號才可以繼續航向幸福。

image011image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