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園社區  

今天的嘉減碳下鄉活動,特別來到位於嘉義縣新港鄉的馨園社區!

馨園社區發展協會是一個以關懷老人為服務宗旨的團體,由志工認養方式,定期實施家訪,慰問老人家並了解老人家之狀況,予以協助。或不定期實施電話問安隨時掌握老人家狀況,並於訪視時以個案不同分介相關單位服務老人,每星期二辦理健康促進活動。

而今天正好是馨園社區每週二的聚會時間,我們看到這邊的老人家特別有活力,跟著台上的朱家萱理事長一起跳舞、運動,看起來開心極了!

 開頭  

運動後,接下來就是嘉減碳的下鄉宣導時間囉!

這次我們帶了百發百中、發電腳踏車,要讓馨園社區的朋友們體驗,我們一起來看看精采的活動花絮吧!

 百發百中

發電腳踏車  

 

今天的活動,感謝馨園社區的熱情參與,還有朱理事長跟熱心的志工們協助,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我們期待這些環保的知識能帶給社區居民不一樣的收穫,一起創造一個乾淨、健康的居住環境!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