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map  

222333猜猜看這是什麼?它是綠色生活地圖圖示之一,代表農民市集,專賣當地生長新鮮產品,它是google地圖外,人生最重要的另一張地圖,它會像交通號誌中的小綠人,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環保局表示,自1992年美國溫蒂包爾女士開始推廣,迄今國際通用綠色生活圖示共169種,本縣將徵選出4處地點進行綠色生活地圖製作,運用綠色生活地圖的標示,不受限語言隔閡就能達到溝通資訊的目的,透過持續的觀察與關懷,不僅促使環境朝永續方向發展,並為城市留下珍貴的紀錄。

  本次活動以在地特色及結合環境教育議題為主,共徵選出嘉義縣4處具代表性社區或學校,讓綠色地圖與社區在地化的生態、人文、歷史相結合,使自己家園的特色得以活潑化、圖樣化方式呈現,而使得民眾可以觀察、關心、尊重,進而保護所居住的環境

      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8311700截止,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NUVT7M,歡迎嘉義縣社區或學校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