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衛生局19日於大林鎮大林國小舉辦「來嘉車拼、健康仙拼仙」衛教主軸宣導活動,現場有創意踩街、卡拉ok歡唱競賽等系列活動,而嘉減碳下鄉宣導團隊也共襄盛舉帶來許多環保知識要讓現場的民眾了解做環保的重要性,身心、環境都健康,美好家園永留長。

08051  

  當天嘉減碳下鄉宣導團隊帶來環保知識問答及環保標章立體拼圖,從遊戲中認識與日常生活中有關的環保知識,並認識日常生活中那些產品有相關的環保標章,了解綠色消費對環境的重要性。

08052  

雖然當天天氣狀況不是很好,但當天參與的民眾依然非常踴躍,讓嘉減碳下鄉宣導團隊十分感動。

08053  

08054  

小朋友們對於環保標章立體拼圖感到非常有趣,因次現場有許多小朋友排隊要來挑戰環保立體拼圖~

08055  

嘉減碳下鄉團隊在此感謝當天來參與活動的大林鄉親,下鄉團隊依然會出現在縣內大大小小的活動中,為環境教育及綠色消費宣導盡一份微薄的心力,那大家我們下次有緣再相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