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298-2

進入暑假後阿寶、小環後就變得好無聊歐~
各位小朋友都放假去了 不能陪阿寶、小環一起玩環保闖通關遊戲 QAQ

   

等等~  我聽到番路鄉黎明國小小朋友們的呼喚了!  那我們立刻出發吧!

 

黎明國小 位於阿里山公路天長地久橋旁,十分靈驗的龍隱寺長期以來保佑出路阿里山公路的用路人及黎明國小的小朋友,能來到這麼地靈人傑的地方阿寶與小環心中滿是感激!

 

那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黎明國小的歷史吧~

 

黎明國民小學創始於民國三十八年九月,初始為嘉義縣番路鄉民和國小觸口分離教室,由黃顯先生任分校主任。

 

當初一群關心教育的地方人士,有感於子弟們長途跋涉至菜公店民和國小就學不便,便由當時番路鄉鄉長林耀宗先生向嘉義區區長蔣重鼎先生陳情,表達爭取設校心願,使庄內子弟們方便就學。區長表示,只要校地取得沒有問題即可設校。林耀宗先生慨然答應捐地,黎明國民小學於焉設立。

 

民國四十三年十月,獨立為嘉義縣番路鄉黎明國民學校, 由李秉忠先生擔任第一任校長,編制六班。創校至今五十三年,民國七十八年八月公田國小併入本校,成為公田分校,七十九年公田分校改為公田分班。民國九十四年八月公興國小併入本校,成為公興分校。

 

雖說 各位小朋友都已經放暑假了,但對於學習的渴望依舊沒有減弱,

你看~ 小朋友都十分熱情的參與今天的活動。

 

關主們也拿出滿滿的知識要傳授給小朋友們,

 

你準備好了嗎? 請接招!

 

002 

 

大家都很守秩序的聽關主解說 阿寶跟小環給黎明國小的小朋友一個讚!

 

玩遊戲的時候也非常認真的玩~

尤其是環保武功祕笈這關 大家都很賣力地想解出圖案,

阿寶跟小環給黎明國小的小朋友們兩個讚!!

003 

 

最後  阿寶小環要謝謝暑假還這麼認真學習的黎明國小小朋友,
希望小朋友們把從遊戲中學習到環保觀念,在生活中實踐讓環境變得更好!

004 

那我們下次見嚕~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