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劇2(轉曲)  

 

寧靜的森林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悶悶不樂?

老樹村的村民們,遇到了一個需要抉擇的問題!他們該選擇陪伴村民們成長的老樹,還是要破壞老樹棲息地來換取社區的便利呢?

嘉義縣環保局於11月24日上午在環保生態園區的田園市集中,安排了博陵愛之光布偶劇團與嘉義高工戲劇社演出。想到現場親眼目睹精彩絕倫的戲劇表演嗎?

(一)主辦單位:嘉義縣環境保護局

(二)承辦單位:信安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三)協辦單位:博陵愛之光布偶劇團、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戲劇社

 

辦理時間:101年11月24日(星期六),上午09:00~11:30

辦理地點: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西側)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皆可免費入園觀賞演出(可線上報名或現場報名)

      *前350名報名成功之參加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演出時間            劇名             演出劇團

09:00~09:30       搶救森林        博陵愛之光布偶劇團

09:50~10:30     我的老樹朋友  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戲劇社

10:50~11:20       搶救森林        博陵愛之光布偶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