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4.JPG  

 這次我們嘉減碳宣導活動是位於嘉義縣朴子市的嘉義縣縣立圖書館。在活動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對可愛的母子,散步經過時看到我們的活動,停下來問我們在做什麼?我們開始宣導「嘉減碳」的活動,媽媽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還馬上打電話給親戚請他們一起來參與活動,小朋友還很好奇的問這些植物會不會開花等問題,後來人潮越來越多越熱絡,我們很快的就發完了樹苗,看到大家不分你我他,想要一起做環保一起做節能減碳,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226727794006177#!/media/set/?set=a.252597694752520.77206.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