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92.JPG  

獨角仙農場的由來

居住地處山區遠離城市,全家人想喝最純的鮮奶,而買回了一隻乳羊,天天期待這隻乳羊能泌多一些的乳汁,但是天不從人願,母羊流產了,本想就此作罷,將母羊送回原牧場,卻在牧場主人的 慫恿之下,又買了兩頭女牛。 

日復一日,女牛變母牛後,新鮮的牛乳全家再也喝不完,於是開始零售讓村民分享鮮乳,兄弟二人開始擠乳、將殺菌後的成品送至客戶手中,每天清晨一家人開始忙的不可開交,於是既然要養,就要養得有規模,才符合經濟效益。正值政府輔導酪農業的發展,於是從美國、荷蘭引進十六頭 優良女牛、蓋牛舍,購入擠乳機、集乳槽,開始有{代化的飼養規模

活動狀況:

這次活動我們選擇了全家大小都非常適合來的獨角仙農場辦活動,在選定活動地點時就有跟園區負責人賴小姐先連繫過,賴小姐很熱心的說可以盡最大的努力協助我們辦活動,還把他們運送貨物的空地讓給我們架設展愛車使用,真的很感謝賴小姐!

因活動這天屬非假日,園區內的人潮並無預計的多,但賴小姐有告知我們會有小朋友來做校外教學,所以不用擔心沒人氣了。這些小朋友都很熱情的參與我們的活動,有些小朋友在要離開園區時,發現我們還在辦活動,就趕快跑來跟我們在要樹苗回加種,年紀小小就那麼有節能減碳的觀念,果然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6179370061019.79508.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