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社會責任不應只是做公益而已。」內政部長江宜樺指出,當世界面臨全球暖化危機時,企業應有責任盡到環保的義務,內政部此次推出「綠色便利商店認證」計畫,一方面是為了肯定各便利商店業者對節能減碳的努力,一方面宣示政府輔導各便利商店改善耗電的決心。

IMG_8652.JPG

IMG_8659.JPG  

台灣24小時經營的超商密度世界第一,由超商開始推行節能認證效果最大,未來該計畫還將推行至其他企業,樹立台灣企業社會責任新典範。

綠色便利商店認證將依省電程度將便利商店分為三級,從一顆星到三顆星,獲得認證的超商將可得到方形的綠色便利商店標誌,供消費者辯識低碳便利商店。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9/115/2yzx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