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JPG  

開元殿係奉祀民族英雄鄭成功,玉封開臺尊王,或稱開台聖王,國姓祖,國姓爺,延平郡王等等。

172尺,相當於七層樓高,只要你開車進入溪口鄉,遠遠的就可看見這座巨大的神像,已經成為溪口鄉之指標。

 

豬血湯

位於溪口鄉溪東村民進黨黨部前,該店老闆早上販賣豬肉,下午34點才開始營業,為二十多年的在地老店,上等豬血灌製,加上豬腸與酸菜,口味獨特,好吃的風評,讓許多下班及放學之學生與上班族,皆須吃上一碗熱騰騰的豬血湯後才肯回家。

 

手工拉製麵線

備受歡迎的地方小吃蚵仔麵線、當歸鴨麵線,其中的主要材料「麵線」,嘉義縣迄今仍有師傅堅持手工拉製,由於柔軟富有彈性,有一定的客源,不過以手工拉製耗時費力,此傳統行業正逐漸沒落。本鄉老師傅何信魁從事麵線製作四十餘年,迄今仍堅持採手工拉製,他位於溪口鄉本厝村的家,就是簡易工廠,庭院曝曬著以竹管架住的一排排雪白細長麵線,形成特殊景觀。

 

   一如往常,嘉減碳在溪口鄉民對於植栽相當熱情!

家家戶戶都有喜好的植栽,對於免費又可幫助環境美化製造清新的空氣相當樂於.

凡事路過招手來的,聞聲而來的,更完農作物的鄉民! 勢必領上樹珠植栽!

此任務相當成功!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83849781627311.83248.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