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的夏季,大人就會帶著小朋友去海灘玩、貢寮的夏季音樂祭辦在海灘上等等活動,主辦單位或是管理人會設置幾處的大型垃圾桶、資源回收,讓大家方便丟垃圾保持環境清潔。但可能因為不了解垃圾桶的設置位置、離設置垃圾袋的位置太遠,就會隨地丟垃圾,使得工作人員事後需要加強巡視將垃圾給收集起來。

今年的夏季音樂祭的主辦單位就想出只要遊客拿回收物就能換禮物來鼓勵民眾做環保,替環境儘一份心力;就連道路上可能也會有常見的隨地丟垃圾的舉動,儘管已經有在固定地方設置垃圾桶了。這樣的狀況下,其實很容易孳生蚊蟲,導致較容易出現老年人、兒童感染腸胃不適、身體不適的狀況。

100年7月11的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1/1/2uucy.html

 

一個簡單動作,親手動手清淨家園,可以減少病媒蚊密度指數,讓環境更乾淨。大家一起動手整理大家的地球,來提升生活居住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