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三大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3月27日中午抵達嘉義縣新港鄉的崙子大橋,縣長張花冠率領縣府團隊接駕及歡迎世界各地信眾來到嘉義,宣傳2018年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大甲媽祖神鑾抵達嘉義縣境,嘉義縣各界也出動大批陣頭、學生樂儀隊、鼓號樂隊等前往接駕。為此年度宗教盛事掀起高潮。

本縣環保局也設置環境教育宣導攤位,教導民眾在信仰之中也能瞭解環境相關知識,本攤位以 嘉義十八鄉鎮市為主軸之互動式遊戲讓在地及外縣市民眾以遊戲的方式認識本縣各鄉鎮之特色及特產。

更請來show girl宣導「環保綠色集點」,讓民眾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列,除了解說相關步驟也在場協助民眾在消費的同時也能一起跟著綠色環保前進。

嘉義縣環境保護局顏旭明局長也到場以環保綠色標章互動遊戲和民眾一起同樂並宣導環境教育的重要性,讓大家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