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贈苗活動已經進入到最後一個禮拜摟!沒錯!只剩下5天!

每天還是有很多民眾在排隊領取,最近更是一個上午就全數領光了,很誇張吧!

還沒領到的民眾別再等待了,活動真的只到3月31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IMG_7526    

IMG_7527   

今天還有民眾自行攜帶椅子來排隊,因為好多民眾都一大早就來排隊,一等就要等快1個小時,真是辛苦大家了!

IMG_7530

連家中可愛的狗狗也陪主人一起來領樹苗~

IMG_7531

哎呀!大家有沒有發現ㄚ嘉失蹤了!

這一兩天ㄚ嘉去新港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了,ㄚ儉也有一起去呦!

ㄚ嘉真的很忙一直在趕場,請大家要諒解,不是不陪大家領樹苗,而是有任務在身!!! 

IMG_7548

發現~每天自行攜帶樹苗提袋的民眾有漸漸變多的跡象,真的是太感動了!(淚奔)

IMG_7549

IMG_7550


唉呦~職業病又犯了!

看到民眾帶來的狗狗就又想要宣導一下!

阿嘉小知識  「遛狗繫狗鏈隨手清狗便」

繫狗鍊不僅能保護狗狗的安全,避免狗狗誤闖危險的馬路上,也可避免狗狗因突發狀況緊張而攻擊其他狗狗或民眾。

而隨手清狗便則是做好公共環境衛生,路上隨處可見狗便不美觀也會造成環境汙染,也會讓其他民眾不小心踩到。

希望大家能為我們生活的環境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