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00.jpg

***嘉縣好事報你知***

《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溪口嘉寶地,蛙愛諸羅紀》
1、活動時間: 10月30日 星期日 上午08:30-13:00

2、地點:嘉義縣溪口鄉天臺殿(活動報到地點)、諸羅紀農場(地圖如附件)

3、活動報名時間為10月17日中午12:00起至10月28日下午16:00止或是報名額滿為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兩組別名額各限25人,總共50人名額)。

本場次活動建議5歲以上大小朋友參加,活動共分為兩個組別,農場勇士組需要較大量的體能及力氣花費,因此需考量自身狀況報名,建議小朋友報名諸羅小農人組別。

※活動內容: 為了使民眾能夠更深刻的體會到堅持無毒栽種的辛勞以及棲地保育的理念,特別規劃了本場次的多元環境教育活動,希望能夠藉由賴榮孝老師的說明與分享,並且進一步藉由民眾實際的工作體驗,讓民眾對於諸羅樹蛙棲地保育與無毒耕作愛土地的觀念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後藉由參與民眾的分享,來引起更多支持自然無毒農耕方式以保護並提供安全生物棲地的共鳴。

活動報名網址:
農場勇士組:https://goo.gl/forms/Bs0gNpBaK2DZwJRm2
諸羅小農人組:https://goo.gl/forms/5Y9wBvG2Hc9vGY0g1

活動詳情請至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查詢,

嘉減碳平台網址: http://cyepb-park.twdna.net/index.php

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05-3627441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