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6.JPG

今日小編與熱情的志工們來到民雄鄉,一個純樸悠活的村落-西昌里,我們將在這裡舉辦「好食在嘉」的宣導活動。志工們活潑的帶著村民認識嘉義各鄉鎮的盛產食材,以生動的方式介紹低碳飲食的好處,村民們也很熱情的參與活動。

 

IMG_2090.JPG

志工們以村民生活周遭常見的食材來,比較使用進口的食材,不僅會增加運輸過程的碳排放,還會為了保有食材外觀而添加化學藥物,並解釋對人體的影響,讓村民更貼切的了解低碳飲食的重要性。志工們與村民互動熱烈,現場的阿公阿嬤也很可愛的踴躍回答。

 

IMG_2081.JPG

接下來志工們為村民們,介紹綠色消費的環保標章,志工詳細的介紹各標章的含意,並舉例生活上常見的綠色商品,述說著綠色商品擁有低汙染、省成本、可回收的優點,對環境是有益處,也鼓勵村民多多購買擁有標章的綠色商品。

 

IMG_2077.JPG

活動也告一段落了,西昌村民的熱情讓小編難忘,更期待下次相聚呦!

 

IMG_2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