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布新國小四格照-01.jpg

冰友早安,小編來到最近非常火紅的布袋鎮,說到布袋鎮大家一定會聯想到高跟鞋教堂,每逢假日時總是有爆滿的遊客前來朝聖拍照。

但小編可不是來觀光滴歐,今天可是布新國小的校慶運動會,許多家長校友來共襄盛舉,而布新國小的同學們不畏炎炎的太陽,認真準備精彩的表演將呈現給大家。

0423布新國小四格照-02.jpg

典禮開始各年級同學以主題創意服裝進場,當中有班級以章魚的圖騰裝戴身上並舞動肢體,表現出海洋的熱情,另外低年級同學們準備小鑼鼓,打擊聲響喧天為校慶打開熱鬧的序幕。

0423布新國小四格照-03.jpg

小朋友奮力地為班級比賽之後,相約伙伴來我們的攤位,好奇地想玩套圈圈,由地圖引導小朋友瞭解嘉義縣十八鄉鎮市,部分同學對布袋鎮比較瞭解,相較之下,其他離家裡較遠的鄉鎮就沒有什麼概念,希望透過「食在嘉」小遊戲讓小朋友去認識嘉義縣各地的物產特色,其實是如此豐富。

0423布新國小四格照-04.jpg

常接近海洋的孩子們,不妨與我們一起來探索平原、山區的奧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