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海報-02-1024  

◎活動目的
為加強民眾之環境保護觀念,希望藉由戲劇方式,把對環境關懷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徵件主題

運用戲劇表演方式,呈現「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文化保存」、「社區參與」等環境教育相關議題,反應你我生活中環境問題,並喚起對環境的關懷,採取行動勇於改變。

 

主(承)辦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主辦單位:嘉義縣環境保護局
承辦單位:信安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參賽資格

一)參賽者必須持有本國政府所發之身分證明(如:身分證、居留證、戶籍謄本等),且居住、就學或服務之地點位於嘉義縣,年齡不限。
(二)每隊參賽隊伍,以5至10人為限(含演員、導演、道具角色),且其中團體成員須至少(含)1名以上年滿18歲之成年人,如法定監護人、學校教職員或指導老師等。
(三)參賽者僅能擇一縣市報名,且每一參賽者僅能參加一隊比賽,如經舉發查證未依規定屬實,一律取消參賽資格,不予計分。

 

活動期程及方式

(一)環保戲劇說明會: 第1場為104年3月18日假嘉義縣創新學院辦理,第2場為104年3月29日假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辦理,請上說明會報名系統(http://goo.gl/forms/WYoY6pSG7y)報名。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4年4月20日止寄送報名表(如附件1)、劇本(如附件2)及著作權證明、授權及參賽同意書(如附件3)至信安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85巷10號),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報名。

 

活動簡章下載網址

http://www.cyepb.gov.tw/files/news/1430_3209.doc

 

活動洽詢

信安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環保戲劇徵件小組   05-3623373 徐小姐或蔡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