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口國小                       

位於溪口鄉的溪口國小創校於民國前十年八月,至今已有112年的歷史,為溪口鄉之中心小學,學生人數佔全鄉2/3強,以「健康、創新、學習樂;溫馨、陀螺、溪口情」為學校的願景,並以「雙溪環抱大地,滋潤溪口幼苗」為校徽的象徵概念。學校主要社團有毽子隊與陀螺隊。陀螺隊參加首屆國慶體委盃錦標賽成績卓越。

開頭   

活動花絮:

來到溪口,就一定會想到這邊的特色傳統技藝-陀螺,我們今天特別來到擁有聞名全國陀螺隊的溪口國小,所以一進校門,就看到學校屋頂有以陀螺為意象的特色建築。但是,今天的活動重點,不是要來跟小朋友們打陀螺,而是要舉辦環保闖通關活動,這次參加活動的三個班級都是五年級的同學喔!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次活動的精彩花絮吧!

秘笈發電百發百中憤怒鳥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小朋友們都順利的闖關成功囉!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活動心得吧~

「這次活動讓我了解環保的重要,所以要做好垃圾分類,才能保護地球!」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因為可以讓我們了解環保的重要性。」

「這個活動是我見過最好的活動,能了解地球現在的狀況,讓我們多注意地球!」

「這次活動讓我更了解怎麼愛護地球,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舉這次活動。」

合照  

今天的活動又在笑聲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下次嘉減碳下鄉團隊又要帶大家到嘉義縣的哪一所國小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