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12月29日禮拜六上午八點到十二點

活動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西側)

活動內容:再生家具拍賣、環保DIY教學活動、二手書交換、環境教育課程「奇妙昆蟲世界」、咱的社區「嘉」生態成果展示等。

環保DIY教學活動:回收4顆廢電池或廢油1瓶或印環保標章產品之空盒/瓶一個免費體驗青剛櫟、海鹽及蚵殼DIY。

植物資訊站:想知道哪些植物名稱中有十二生肖動物名稱嗎?這些植物名字和十二生肖又有什麼關係呢?

環境教育課程「奇妙的昆蟲世界」:昆蟲有鮮艷的斑紋,跟人類一樣享受美食追逐快樂,隱身在大自然中像寶藏等待我們去發現,一起跟隨嘎嘎老師(「嘎嘎昆蟲網」網站長林義祥老師)去探索吧!

田園音樂會:由葉笛達人莊景雲先生,利用葉子演奏美妙的歌曲,並現場教學如何利用葉子發出聲音。

101年度嘉義縣推動示範環保生態社區:參與社區有公興、坑頭、雙溪、來吉、北崙、西昌、埤前、港尾、新岑、龍江社區成果展示,有影像、影片、人員解說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觀。

號外!! 號外!! 號外!!號外!!

為維持安全的民眾行走空間與停車空間,希望參加田園市集的民眾將愛車停到蒜頭糖廠的停車場(靠西側),再由「大煙囪木棧道」(約600公尺)到市集喔!!環保局也在蒜頭糖廠停車場設一個指引攤位為大家引導。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現在當季的糖廠手工甘蔗汁出爐囉!剛好就在指引攤位附近,快來品嚐吧!)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