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嘉減碳團隊帶大家來到海邊的布袋鎮龍江社區,天氣好得不得了。布袋鎮俗稱”新厝仔庄”,在西濱快速道路建好後(台71線),將新厝仔庄分成二個部份,路東為新厝里,路西為龍江里,就是今天來到的地方喔!

社區活動中心外頭的屋簷以白色貝殼串做為入口意象,別有一番風味。

1  

一開始由龍江社區的總幹事來為我們開場致詞。告訴現場參與民眾我們嘉減碳今天來的目的。

2  

消保官登場~~~今天的主題-消費者保護是與大家密切相關的,為了要捍衛大家的消費權益,大家要注意聽喔!

3 

4  

接下來,第二堂課由志工大隊長主講,教我們如何在生活中做個善待環境的好公民。

5 

6  

當天里長還有發送現場民眾每人1包米粉喔,無論是實體的或是虛體的東西,真的是收獲多多。這位大姐,看來妳表現得很突出!讚啦!

7 

8  

最後,一首”少女的祈禱”將大家都給吸走了,因為大家都要趕回去倒垃圾,說再不倒,明天就沒有垃圾車了。今日的嘉減碳宣導活動就這麼戲劇性的結束了,沒關係,我們還會有下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