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布袋鎮景山國小行動車-01.jpg

風和日麗好天氣,小編駕著車沿著161縣道來布袋鎮景山國小,同時間嘉義縣田園城市行動圖車也來到校園了,我們在操場旁邊架起小攤位,準備讓小朋友來參與環保知識小遊戲。

0503布袋鎮景山國小行動車-02.jpg

在一旁榕樹下拿起書本閱讀是很享受的事情,小朋友專注地閱讀繪本,探索每頁的圖騰慢慢地思考,書本要傳達我們的故事。

 

享受書本之外,

 

小編開始招呼孩童來挑戰環境小知識,提問說您去過哪些鄉鎮,那些鄉鎮有什麼特色,有什麼水果呢?有什麼著名的風景呢?還是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當中有位可愛的小女孩,說她去過民雄鄉、新港鄉、朴子市、竹崎鄉、東石鄉,印象深刻的是民雄鄉,與家人到旺來山園區走走逛逛,吃好吃的鳳梨酥,感受一下不同的風景天氣,是十分開心的郊遊體驗。

0503布袋鎮景山國小行動車-03.jpg

 

或許不曾去過較遠的鄉鎮,那就由小遊戲互動來瞭解吧!

同學圍著桌子一起談論各鄉鎮特色,有時候異口同聲說出相同的答案,有時候說不同的見解,歡笑聲此起彼落讓畫面顯得熱鬧不已。

 

雖然只有半天的時間相處,但卻感受到海邊小孩的熱情,小編期待著下次的相見! 

景山國小同學們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