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東石鄉下楫國小行動車-01.jpg

今天小編與嘉義縣田園城市行動圖書車來到東石鄉下楫國小,學校位置鄰近港口宮,再往東可以通往鰲鼓溼地,算是個很靠近海邊的小學校。

行動圖書車準備展開雙翼擺開書籍,停駐在活動中心門口,我們也搭起小攤位在一旁,等待著下課鐘聲一響,小朋友可以來閱讀車上的書,也與我們互動學習環境生活知識。

0502東石鄉下楫國小行動車-02.jpg

小朋友奔跑至圖書車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籍,座在小板凳安靜地開始閱讀,過一段時間後,老師集合小朋友開始提問,讓小朋友說說在書中看到了什麼呢!

0502東石鄉下楫國小行動車-03.jpg

緊接著小朋友來到我們的攤位,好奇的小朋友說要挑戰套圈圈,運用小道具讓孩童知道嘉義縣鄉鎮的地方特色,以了解各鄉特色的農作為主軸,如民雄的鳳梨、新港的甜椒、鹿草的西瓜等等,了解家附近的農作之外,也要知道其他鄉鎮的自然物產歐!

 

同學的天真可愛讓小編印象深刻,期待再次拜訪學校與同學玩樂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