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林鎮平林里的平林國小,當時因學生人數快速增加,且平林里鐵路以東的學生,常常需跨越路橋或地下道到大林國小上學,在交通上不方便且危險,因此於89年8月開始籌備,90年8月正式成立。學校面積約為26686平方公尺,以「勤毅宏遠」為校訓,希望平林國小的每一位學生做事都能殫智竭慮、堅毅果決;做人都能忠信誠懇、雍容大度;立志要務實宏遠、己達達人。平林國小的腰鼓、陶笛、桌球,是學校的特色團隊,不僅在校務能經營創新、教學能活潑卓越、學生能多元展現,更是落實校園新文化-熱誠、關懷、審美、健康的全方位活力校園。

 平林國小  

活動花絮:

又是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今天嘉減碳下鄉團隊來到的是大林鎮的平林國小,共有四年級的三個班級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在中廊集合後,我們就準備開始今天的活動啦!

環保闖通關 

 百發百中

環保武功祕笈

發電腳踏車

憤怒鳥九宮格

闖關活動中,小朋友們都非常認真投入喔!

活動後的問卷,小朋友們認為目前地球遇到最嚴重的三個問題分別是:自然資源耗竭、空氣受到汙染、水質受到破壞。

其中有些小朋友的心得如下:

我覺得做環保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們要每天做資源回收,不要亂丟垃圾

我覺得我們要多做一些和環保相關的活動,一起愛護地球、拯救地球

相信大家在關心地球發生了哪些問題後,對於自己平常的生活習慣,一定會特別留意!希望大家都能以快快樂樂的心態,把環保工作做好。並參與更多的環保活動,將愛地球的心分享給大家!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