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是嘉減碳團隊經常做的事。今天帶大家來到位於海邊的東石鄉四股社區,這邊的產業以養蚵為主,四處都可以看堆成小山的牡蠣殼;此外,位於四股社區內的鰲鼓溼地,也是國內具盛名的溼地保護區,在此棲息、渡冬的鳥類不計其數,其中也包括不少的猛禽與其他珍貴的爬蟲類動物。

1  

四股社區的執行祕書蔡小姐在宣導開始之前,就先和參與民眾報告了好一陣子,等待我們的到來。第一堂課一樣由縣府消保官開頭。

2 

3  

蔡小姐真的很熱心喔,遇到消保官講得比較深入的地方或重點,還會要求上台以更簡潔的口語講給現場的長者聽,讚啦!

4 

5 

6  

消保官的課程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就是綠色生活與消費的介紹啦!蔡小姐還特別強調大家要注意聽講,待會有獎徵答時大家不要害羞,盡量舉手就對了!

7 

8  

小小爆料:講到一半,蔡小姐還上台"洩我的題"。

領樹苗囉!希望大家用很大很大的愛心去關懷他!

10 

11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