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0age.jpg   

嘉減碳:廟口人潮!!

人民:~~嘉減碳車車又來了喔!!我們這最喜歡種樹了喔,每次幾乎人手好幾株內….這次怎這樣幾有這些63株呢?

嘉減碳:下次還會過來,也可以聽聽你們的種植心得及樹苗們的狀況阿!! 如果有剩餘小樹苗們會傷心有曬傷喔….!  希望達成率100% 

溪西村淵源歷史

溪口地處嘉義北端,與雲林縣大埤鄉為鄰,東接大林,以三疊溪為界。

該倒孔溪是在於溪口所在地東方約一公里處的交叉三疊溪合流,至柴林腳北延,再由雲林縣西勢潭【西鎮村】流溪水合併北港溪。 

溪口北極殿由來
約三百年左右【即明朝末清朝初】在廣東省饒平縣,先民隨同明朝末民族英雄鄭成功渡台,以台南【舊時安平古堡】登陸,平定荷蘭番奴,先民擇居雙溪口庄,墾地築屋,並奉祀自大陸湖北省武當山分靈玄天上帝聖像【正烏沉香】金身保祐全境人民平安。據當時乃是台南城諸羅縣打貓南堡雙溪口,後來日據時代,即改台南州嘉義郡溪口庄,光復後改為嘉義縣溪口鄉。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7561502256139.81637.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