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提倡綠色消費,新北市推出了「購買環保產品抽大獎」的活動;只要到新北市292家貼有綠色標章的商店,購買環保產品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筆電、液晶電視等大獎。

這個活動是從9月1日~10月31日,只要到新北市貼有綠色標章的商店,單筆購買環保產品滿100元,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200元即有兩張,以此類推。環保局將在11月7號抽獎,獎項包括環保標章筆電、42吋液晶電視、數位相機、環保旅館住宿券等300多個大獎。

目前共有112項綠色產品供民眾挑選,除了一般民眾比較了解的清潔用品外,還有電視、冰箱、筆電、相機等3C產品,以及彈簧墊、甚至是手錶,都已經出產具有綠色標章的款式,有需要購買3C產品等產品,請優先購買綠色產品,一起做環保、愛護地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31/63/2xvd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