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的第3個周末位於蒜頭糖廠旁的環境生態展示館固定有再生家具拍賣會,許多熟客以及附近的民眾大多已熟悉這項的活動了,在6月的第三個周末「嘉減碳」打算來一點花俏的。

這天「嘉減碳」找了嘉義地區有名的種樹的男人盧銘世老師告訴大家種樹是多麼幸福的事,還準備了捐贈二手書與填寫環保承諾卡換小樹、二手市集拍賣會以及大樹下棉花糖與大家同樂。

原本活動前一天,因為米雷(颱風)可能造訪而一度想取消,但籌備的伙伴們實在太想與大家分享屬於「嘉減碳」的活動,決定帶著一顆冒險的心迎接不穩定的天氣。

活動當日的上午如預期中熱熱鬧鬧的,尤其對於固定常來的再生家具拍賣會找尋好貨的熟客與附近的民眾來說,也許是單調許久了,顯然的可感受他們又驚又喜的心情。

 DSC04791-1.jpg   

在活動忙碌之餘,伙伴們也意外的發現一個小訪客(木蜥)造訪「嘉減碳」的攤位。

IMG_0563-5.jpg  

還有一位墨鏡先生,開心的說今天是他的生日正好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嘉減碳也期待七月的第3個周末再與大家同樂。

DSC047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