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照片0412-01.jpg

小編隨著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到了新港奉天宮,當天聚集數萬名的信徒前往新港奉天宮朝聖,而上午八點的祝壽大典更讓廣場人群沸騰熱鬧不已!

當然囉!

四格照片0412-02.jpg

嘉義縣環保局攤位宣導,熱情地與民眾互動一同探索環保知識,許多來自不同城市的朋友前來攤位,問答之間總有不同的見解,城市鄉里都有著許多環保情況要解決,不過都有著相同的目標,是為美麗環境盡一份守護的心。

S__21569586.jpg

白晝到夜晚,越夜越美麗!

晚間有精彩可期的節目表演歐!

環保局邀請了「龍鳳兒舞蹈團」以戲劇舞蹈的方式演出,並傳達出環保理念,讓現場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原來作環保也可以如此簡單!

4月12日新港龍鳳兒.jpg

舞台外呢!

有著美麗的showgirls 舉牌宣導,不外乎要我們注意空氣品質,繞境活動中盡可能降低金紙的使用,或者是採取集中焚燒減少空氣的污染,『環境若顧好,媽祖會呵咾!』

S__21569573.jpg

環保行動總是不停歇地,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