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o Wumonoon(你好;音近米科‧烏奴),今次嘉減碳活動來到阿里山鄉豐山國民小學來拜訪小朋友們了唷。

秋天涼爽的氣候在阿里山可是一點也表露無遺,氣候相當的良好很適合前來踏青喔,瞧!咱們的阿嘉和阿碳也忍不住想騎著腳踏車遨遊在山林裡呢。

※切記要拜訪阿里山前請攜帶暈車藥唷,小編在路途中一直對其他團員們說著“不要碰我”,深怕一個不小心車裡就多了山珍海味…

P03  

此行要謝謝豐山國小的老師們為我們準備乾淨又寬敞的教室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嘉減碳團隊簡單的為小朋友說明種樹種花的好處後,小編發現小朋友對於種樹這件事情可是充滿躍躍欲試的神情,並倏地將改善環境的承諾一筆一劃寫在卡片上,一定要給他們掌聲鼓勵呢。

謎之音:來到豐山國小的路上,嘉減碳團隊有看到一個名為土石流公園的石碑,詢問豐山國小的老師才得知土石流公園原來為供民眾休憩的開放式綠帶空間,但山區受到颱風侵襲下伴隨而來的土石流在當地造成不小的損害,在歷經數次土石流後最後才留下這麼一個石碑供大眾瞭解自然界的力量了,如果客官們還沒為自己居住環境盡一份心力的話,快點出來面對環境所面臨的危害並且進行改善吧。

P01  

P02  

於風災以及土石流侵襲下,豐山村的居民仍是不被打倒繼續站了起來(對不起,就讓小編擦擦兩滴眼淚吧),在人們堅韌不拔的求生意志中也點醒我們要與自然共創和諧的環境。

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臨即是樹苗綻放生命光輝之時,如果不想錯過與每棵樹苗共同許下彼此成長的心願,我們應留意並一同響應嘉減碳活動。

「愛惜家園、珍惜樹木」,你也可以不用出國也能營造出普羅旺斯般美麗的家園。

P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