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嘉義縣慶祝重陽節,8日於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舉辦長壽新樂園園遊會,許多長者相招參加或由子孫陪同,一起聽老歌、看表演、嘗美食,度過愉快一天。
園遊會以「揮別八八、長壽九九」為主題,規劃適合老中青三代的內容,除好玩、好吃的攤位,衛生局也出動「行動醫療車」到場為老人免費健檢,現場也有八八風災農特產品展售會。

這麼盛大的活動當然少不了嘉減碳,承諾卡上寫下自己的承諾之外,民眾也希望未來在山區能再栽種更多的樹苗,所以我們也會持續在縣內推廣”嘉減碳”精神,讓更多民眾一起響應並支持進而落實”減碳大作戰”。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chiayi.low.co2#!/media/set/?set=a.295611083784514.86213.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