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天跟著阿保、小環開了好久的車,經過一連串蜿蜒的山路,來到位處梅山鄉的太和國民小學,一到學校阿保跟小環就感受到學生老師對下鄉團隊的熱情歡迎。

 

  那我們先來瞭解一下太和國小的創校歷程吧!

  太和國小開辦於民國三十一年四月(日據時期),名為生毛樹國民學校,蛤里味分教場,編制二班,主管(主任)平田一水。

  

    光復後於民國三十四年十二月獨立,改稱蛤里味國民學校,編制四班。於民國三十五年二月又改稱梅山鄉第五國民學校,派陳旭東為初任校長。三十六年二月改稱台南縣梅山鄉太和國校編制六班,三十九年十月方改為嘉義縣梅山鄉太和國民學校,五十七年八月一日改為嘉義縣梅山鄉太和國民小學。目前全校共有62名學童、19名教職員。

 

  阿保小環很高興在暑假來臨之前來到學校為小朋友帶來好玩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宣導遊戲,在考完期末後以輕鬆的心情來與阿保小環同樂,在柚子哥哥與西瓜姊姊的帶領下,一一體驗嘉減碳下鄉宣導團隊精心為小朋友們準備的闖關遊戲:環保武功祕笈、發電腳踏車、憤怒鳥九宮格、百發百中等。

 002

 

003

雖然柚子哥哥與西瓜姐姐不遠千里的帶來這些好玩的遊戲,

但看到小朋友也十分用心的參與各項闖關活動,馬上忘記路上的顛簸勞累,小環跟阿保也都十分的感動~!

 

活動結束後 各位小朋友也開始放暑假了,
但是環保行為可不能放暑假喔!

希望各位小朋友暑假在家也要努力實行各項環保行為,一起愛地球!
那阿保、小環在這要跟各位小朋友說一聲暑假快樂! 那我們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