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活動簡介: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環品會)於1984年成立,明年(2014)將邁向第三十個年頭。回顧過往,我們的環境意識在發展的過程中有所提升;展望未來,我們在環境治理、氣候變遷、能源安全、永續森林、環境賀爾蒙、環境教育等等領域,都將面臨重大挑戰。環品會在三十而「勵」的此刻,特別舉辦「救世要說」徵文活動,請大家一起來說出我們對臺灣、對環境、對世代、對地球的真心話,說出我們大家要的未來。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內容類型: 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
方法: 活動
活動時間: 民國102年4月30日 ~ 民國102年5月27日
活動地點: 全國
活動對象: 不限定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人數: 不限
報名截止日期: 民國102年5月27日
環境教育認證時數:
活動內容: 一、徵文組別 1.國民小學學校及學生 2.國高中職學校及學生 3.大專院校及學生(含碩博士生) 4.社會人士 二、徵文主題:20個與永續發展相關主題(詳見本活動網頁,敬請 參閱「環品提示」) 三、徵文內容:環境訴求(2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語言及表現形式不拘),及環境訴求理念(200字以上)。 四、徵文獎勵:四個組別分別評選出首獎、特優及優選,獎項如下: 1.首獎1則,頒發獎金NT$30,000元整及獎狀乙紙。 2.特優4則,每則獎金NT$5,000元整及獎狀乙紙。 3.優選45則,每則頒給精美禮品及獎狀乙紙。
聯絡人員: 呂柏嬋
聯絡電話: 02-23211155*15
活動網址: http://www.eqpf.org/30/index.htm
報名網址: http://www.eqpf.org/30/sa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