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東  

    安東國小設於嘉義縣太保市,學校初創於民國四十九年九月一日,因為距離太保國小約3公里,通學極為不便,因此這個學區的家長捐款購買校地,配合當時太保鄉代表會主席吳等國先生、蕭議員火川及旅外僑胞集資捐建,學區包括安仁、東勢及崙頂三村。安東國小位於嘉朴公路邊崙頂里,因而以安仁、東勢命名為嘉義縣太保鄉安東國民學校。

  多年來在歷任校長盡心規畫經營,校園佈置以學生學習為依歸,辦學績效卓越;民國一OO年賴英杰校長新到任,全校一片新氣象,和諧的校園氣氛中,教師積極研究創新教育方法,校務行政透明化,全體教職員工共同擬定完整可行的發展計畫;加上家長鼎力協助,社區資源有效支援,使安東國小的校務蒸蒸日上。

 

 

活動花絮:

    5/4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想必他知道今天是安東國小的大日子,縱使是星期六也準時上班,所以要謝謝太陽公公賜給我們一整天的好天氣,而今天是太保安東國小的校慶暨跑道落成典禮,小環、阿保也特別帶著歡喜的心情來祝賀安東國小生日快樂,更要趁機會把環保觀念傳達給安東國小的小朋友及家長們,那我們就來看一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

 

    縣長張花冠特地蒞臨安東國小,除了祝賀學校生日快樂外,更為在場的媽媽獻上一朵康乃馨祝福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安東01-1  

接下來全體來賓一起剪綵為安東國小的新跑道啟用,也正式宣布今天的運動會開始。

安東02-01  

小朋友除了在運動場上盡力奔跑外也會到我們的攤位上來體驗各種的環保教具,你看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更學到正確的環保觀念。

 

 

百發百中

安東03-1  

 

發電腳踏車

安東04-1  

今天的活動,就在熱鬧活潑的氣氛中畫下句點,看到小朋友與來參加校慶的家長們,大家都玩得開心、學到東西,小環跟阿保也有很多收穫喔!讓我們一起為改善地球環境來努力吧!

加油~

安東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