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  

    三江國小設於嘉義縣東石鄉,學校創立於民國四十年九月東石國民學校成立三江分校,並於民國四十五年一月一日獨立為今日的三江國小。學校校址位於東石鄉台17線旁,學校雖離海邊尚有一段距離旁邊也沒有魚塭,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漁村的氣息,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從事剝蚵的工作,只要看到路旁堆滿滿的蚵殼就知道東石到了。

  多年來在歷任校長盡心規畫經營,校園佈置以學生學習為依歸,辦學績效卓越;民國九十五年黃崇桓校長新到任,全校一片新氣象。

和諧的校園氣氛中,教師積極研究創新教育方法,校務行政透明化,全體教職員工共同擬定完整可行的發展計畫;加上家長鼎力協助,社區資源有效支援,使本校校務蒸蒸日上。

 

三江1  

活動花絮:

4/24日 天氣晴 早晨的陽光特別清爽,一大早就來到三江國小,在擺設宣導教具時就遇到許多小朋友很熱情、很有禮貌地跟我們打招呼整個心情的好了起來,因此活動開始後整個進行起來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而我們今天要帶給小朋友體驗的教具有發電腳踏車、環保武功祕笈、百發百中及憤怒鳥九宮格等四項。

 

三江2  

 

每項活動小朋友都熱情參與,小朋友們每個都奮力踩著發電腳踏車因此深刻體會到發電不易所以要珍惜用電,而憤怒鳥九宮格則是讓小朋友分辨哪些行為是不環保的我們應該避免而哪些行為是環保的我們應該要多多執行。

三江4  

百發百中讓小朋友學習生活中我們生產的各種廢棄物品要正確分類,環保武功祕笈遊戲中小朋友在摺紙拼圖的遊戲裡學到生活中我們要做的環保行動。

 

三江3  

阿寶、小環今天也很高興來到三江國小跟小朋友一起同樂!一起學習環保觀念!

大家一起行動做環保~嘉義美好!

三江5  

各位小朋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