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種子最適合發芽的季節,所以農夫都會選擇在春天時節種下種子,期待種子順利發芽並長大豐收;但你知道種子除了靠人來幫助它們傳播繁衍?還有甚麼其他神奇的傳播方式?而且它們還有著怎樣不同的形狀?

3/30(六)早上8:00-12:00;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來參加『種子同樂會』,一起認識這些種子並與它們同樂。


活動內容如下

種子同樂會    

 

 

    而為鼓勵大家都可以當個綠色生活的實踐家,當天自備環保杯就可以有免費好喝的決明子茶免費喝;另外做好資源回收,攜帶廢電池五顆或廢光碟片五片就可以免費體驗種子DIY唷~有讓你講電話很順暢的「路路通」手機吊飾,可以漂在水面上的銀葉種子鑰匙圈,以及可以送給朋友或家人的種子祈願瓶。

  銀葉種子鑰匙圈  

 

 

    另外還有阿,為邀請更多民眾來園區體驗環保與認識生活周遭的生態,當天揪團3人以上到園區或將汽車停放在蔗埕文化園區停車場步行至本園區者,當天可獲得消暑綠豆湯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