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倌久等了,又到了嘉減碳團隊下鄉的時間了喔!這次我們來到了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北極殿來和民眾Say Hello了,其實小編這次很謝謝村長還有理事長的幫忙,不斷提醒民眾前來參加活動讓民眾不會錯過了種樹減緩碳排放的機會。

P01  

看著嘉減碳活動團隊賣力的替民眾講解如何寫下自己的心願以及改善環境的做法,鄉民們可是很熱情的相挺嘉減碳活動不斷詢問如何填寫,雖然一時間很忙碌但是小編覺得不管身處何地大家愛護環境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P03 

P04  

大家領到樹苗的一刻所產生的笑容是最美麗和帥氣的喔,許多民眾還與嘉減碳團隊相約下次來大埔鄉一定看到今天發送的小樹苗將會成長茁壯,嘉減碳的粉絲們也可以到各個鄉鎮看看小樹苗是否已經成長了呢。

P05 

P06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說掰掰。

對囉!大埔村由於位於曾文水庫旁邊因此村裡也使用了許多當地特色成為許多藝術的素材,嘉減碳團隊就發現店家的招牌或是路燈上都有用漁產或是老鷹當素材呢,大家來到這裡時可要放大自己眼睛搜尋喔。

大埔村除了有豐富的生態之外民眾平常休憩的場所也沒少喔,清心園位於北極殿旁可是民眾的祕密花園呢!

最後,嘉減碳團隊發現活動開始到圓滿結束時,小喵喵一直在我們身邊看著呢,一點也不怕我們好像說著種樹減碳怎麼可以忘了我呢!那麼就在小喵喵深情眼神下就要與大家說再見囉,嘉減碳咱們下次見!

P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